[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被江苏省心理学会
评为“有突出贡献先进集体”


    近日,江苏省心理学会在云端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评优会议,会议总结了各个地市心理学会、专业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对各地市心理学会和省心理学会所属专委会进行评优。会上,苏州市心理学会被江苏省心理学会评为“有突出贡献先进集体”。
 


    2022年,苏州市心理学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关注疫情下人们的心理健康,以各种方式支援抗疫;举办江苏省心理学会2022年学术分论坛社区心理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协办苏州大学孤独症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孤独症学术研讨会;学会骨干接连开展“心理防疫与调节”“时代女性成功健康学”“从心出发,阳光同行”等专题讲座。
    本次获评“有突出贡献先进集体”,是江苏省心理学会对苏州市心理学会上一年工作的认可与赞同,也是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共同努力的成果。学会今后将继续承担好作为社会组织的责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规范开展各项活动,为苏州百姓的心理健康提供服务和指导。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