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陈锡林教授为博思格公司开展【时代女性成功健康学】专题讲座

 

    3月伊始,苏州疫情逐渐落幕,疫情带来的冲击仍在,在与疫情的斗争之中,作为苏州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苏州大学退休教师和党员的陈锡林教授在3月4日受邀为博思格公司开展主题为【时代女性成功健康学】心理学专题讲座,在疫情期间关怀女性心理健康,为疫情中女性出现的常见心理问题做出了全方位的分析和解读。
 


 

    陈教授倡导时代女性应该成为:门外女强人.家里好女人。陈教授强调:新时代女性应该认识自己:门里门外角色转换——变;了解自己:气质性格体力心力——稳;发展自己:学习升华人格锻炼——优;成功自己:年龄价值金银成本——富。陈教授还与参加会议的人员分享了如何认识时代女性的精神压力与调适问题,为在场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陈教授还特别强调了在新时代的生活中女性要了解自己的情绪,呵护保健;了解别人的情绪,珍重合作。学做情绪的主人,心身健康。不做情绪的奴隶,愉悦发展。

 


(2022-03-06,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陆菲菲)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