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江波教授为姑苏实验室党总支开展“心理防疫与调节”讲座


    壬寅新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所有姑苏人民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关于疫情的种种负面新闻给人们的身心健康造成了很大干扰,不少人开始出现焦虑甚至恐慌的情绪。
    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苏州市心理学会常务理事江波教授受邀于近日为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和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开展主题为“疫情防控•党总支关爱行动——心理防‘疫’与调节”的抗疫心理讲座。



    在讲座中,江波教授针对疫情中常见的心理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与解读,对于处于筛查期、隔离期以及疫情后等不同时期时各种普遍易发的负面情绪逐一梳理,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和疏导手段。



    通过这场抗疫心理讲座,江波教授充分发挥了苏州市心理学会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对于人民群众的心理疏导与心理防线建设的重要意义。为处于隔离期的人员进行心理与情绪安抚,也体现了苏州市心理学会在引导大家积极乐观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的重要作用。

 

(2022-02-18 苏州市心理学会 研究生分会,文字编辑:夏泽宇)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