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2年1月5日晚8点,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苏州市心理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线上举行。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吴继霞教授、监事长张明教授、副理事长刘电芝教授、副理事长苏州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冯成志教授、秘书长王平副教授以及学会各位理事、学会的会员代表们共23人。本次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吴继霞教授主持,会议主要包括四项议程:一、团体会员单位入会相关事宜;二、学会发展战略合作相关事宜;三、卫健委培训项目相关事宜;四、其他相关事宜通报。
 

 

 

    首先,苏州市心理学会秘书长王平对团体会员单位申请入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并提请常务理事会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应当根据学会章程,科学合理地评估每个团体单位入会的资格,规范团体会员单位入会的机制,引领会员单位的科学发展。最终通过民主投票,会议通过苏州科技城苏哈医院、苏州普联企管服务有限公司(吴江)、苏州倍磅康复医院、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等四家单位作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
    接着,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吴继霞教授对学会发展战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重点讨论了苏南地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与苏州市心理学会合作事宜和相关计划。会议现场理事们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审议表决否决了不符合学会发展目标的培训项目。
    最后,苏州市心理学会秘书长王平对学会近期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主要包括4A复评、法人更换、学会发展五年规划、学会党建等相关工作。在常务理事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期待在学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苏州市心理学会成为一个更好、更有益于心理学学术发展、更有利于人民群众的社会组织。

 

(2022-01-05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编辑:李利 李正昊)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