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会会议暨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成功举办


    2020年1月10日上午9:00-12: 00,苏州市心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四次理事会会议暨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1151号体育中心体育场四区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王平秘书长主持,吴继霞理事长,刘电芝副理事长,常务理事陈锡林、黄辛隐、鲍谧清、王静、陈羿君、吴荣先、蒋正华、范庭卫、顾怡、廖渝,理事李建军、刘稚颖、张继玉、陆宇光、李莘、吕华、李爱娟、邵爱国、李凌云、谢欣娜等近30人出席了会议,监事李敏通过网络形式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分别是天创健康管理介绍、专委会工作评优、心理学会年度工作总结与规划、学会管理发展讨论。


    第一项议程由苏州市职业大学石阶瑶副教授介绍天创健康管理项目等相关情况。


    第二项议程,由苏州市心理学会科普专委会、临床心理专委会、大学生心理专委会、人力资源专委会、EAP专委会、社区心理学专委会和研究生分会负责人分别汇报2019年度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的工作规划。汇报结束后,常务理事和理事们进行了年度优秀奖和创新奖的评选工作。最终,临床心理专委会荣获综合奖,大学生心理专委会和EAP专委会获得创新奖。
 

 

    第三项议程,由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吴继霞教授报告心理学会2019年度的工作总结。苏州市心理学会在2019年承办全国会议2场、协办国际学术研讨会1场、开展社会服务140余场、发表高级别学术论文26篇、获得项目11个;“舒心会”微信公众号推文总共达到66篇,粉丝迄今为止已有520人。工作总结之后,吴继霞理事长向各位理事们汇报了苏州市心理学会2020年度的工作规划,盼望新的一年能有更多的新成果、新气象。
 

 

 

    第四项议程,对学会的进一步发展与提升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主要包括:理事的义务与责任、学会换届、学会党建工作、团体会费收取、学会取得成绩与存在问题等等,并就如何更好地促进学会发展、扩大学会的影响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终,经讨论决定成立心理剧学组和婚姻家庭学组,归由临床心理专委会管理。
 

 

    最后,由理事长吴继霞教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大家继续携手共同努力,学会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和力量继续为苏州市心理科学发展、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心理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2020-01-10 苏州市心理学会 撰稿人:覃晓倩 供图人:张郑敏)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