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学会牵手高校心理中心,优势资源融通共建共享


    2019年6月11日上午,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吴继霞教授与苏州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王清主任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参加本次协议签署活动的还有苏州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王静副研究员和吴玉梁老师,苏州市心理学会秘书长、苏州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王平副教授。为了今后更好地合作,王清主任和吴继霞理事长分别汇报了为筹备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的合作项目申报工作和将申报的合作项目进展。同时,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成员还就双方合作的部分项目协议进一步探讨,为保证项目合作顺利开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苏州市心理学会与苏州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中心将通过发挥各 自平台优势,资源融通,共建共创苏州市心理学美好未来,共享双方心理学人才,共谋如何提升苏州人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必将为苏州市社会心理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2019-06-11 苏州市心理学会 王平 供稿 吴玉梁 供图)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