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顺利举行


    2019年4月12日下午13:30,苏州市心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常务理事会议于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举行。吴继霞、刘电芝、江波、吴荣先等11位常务理事以及5位研究生分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四项议程,分别是讨论学会与苏南中心战略合作协议、是否成立婚姻家庭治疗学组、专委会学组成立相关事宜及规范流程以及学会管理发展讨论。
 


    由王平秘书长主持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讨论学会与苏南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吴继霞理事长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合作情况及内容,随后进行了一系列讨论。
    第二项议程,会议围绕李莘理事提出的婚姻家庭治疗学组进行讨论,与会理事长成员提出各自的意见和想法。
 


    第三项议程就专委会学组成立相关事宜及规范流程进行讨论,各成员畅所欲言,就主题展开深度讨论,最后达成一致意见,初步设立成立条件。
    第四项议程,为学会发展献计献策,与会成员提出可开展全国会议、学术会议及延续评奖评优传统等多项意见。

 

 

(2019-04-12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沈怡佳)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