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2018苏州首届自闭症国际研讨会,有光有未来


    2018年4月2日上午,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吴继霞教授和前任理事长刘电芝教授参加了由苏州自闭症研究会主办,由苏州市心理学会等单位承办的2018苏州首届自闭症国际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北大第六医院副院长郭延庆副教授、美国知名孤独症服务领域专家Richard Solomon医生、苏州市立医院本部儿童发展科、儿科张蕴敏副主任医师、胡寅主任医师、曹伦华高级教师、邓晓蕾副行为分析师、魏旭林副行为分析师、日本康复理疗界著名专家仲村圭先生、苏州盛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苏震巍先生。

 

 

    本次会议宣布“苏州市自闭症研究会”正式成立,由苏州大学副校长刘标揭牌,并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

 

 

 

    接着,由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吴继霞教授主持,几位专家学者就自闭症诊断和治疗的方向、早期干预和融合教育的意义进行了深刻探讨。

 

 

    期间,刘电芝教授就自闭症的研究和治疗做了发言,并表达希望通过市自闭症研究会,为相关领域的专家交流搭建平台,为自闭症孩子的家长沟通搭建平台。

 

 

    未来,苏州市心理学会将和苏州市自闭症研究会、苏州科协等组织共同努力,力求推动青少年自闭症及其干预的理论研究和实践经验,为我国的自闭症研究做出应有的贡献。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撰稿人/责任编辑:刘晓曼
2018/04/03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