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3月30日上午10点,苏州市心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苏州大学教育学院独墅湖校区召开。会议由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吴继霞教授主持,刘电芝教授、韦洪涛教授、陈羿君教授、吴荣先副教授、范庭卫副教授、顾怡主任等常务理事参会。
    在常务理事会议上,各位常务理事首先进行了苏州市自然科学论文评优推荐工作。接着各位常务理事就心理学会法人更换、监事会成员增补、机构培训学分认证、课题申报等内部管理相关事宜展开热烈的讨论。各位理事认为机构培训学分认证需要考虑三方面的内容:机构必须提出正式的书面申请;责任风险承担问题;管理费用的收取问题等,诸多细节还将有待进一步论证和推进。并且提出监事会成员不适宜由学生承担,其变动性太大等合理中肯的建议。最后,王平副秘书长通报了近期学会会员共申报了2项市科协的重点软科学课题。(何雯欣)

 

 

 

 

 

(2018-03-30 苏州市心理学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