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接受民政局第二轮4A级评审


    2017年11月15日下午,苏州市心理学会接受民政局第二轮4A级评审工作在苏州大学如期举行。本次评审工作组一行3人由民政局童晓红带队,对苏州市心理学会工作展开评审。 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吴继霞带领秘书长廖渝、副秘书长王平、秘书邱晓婷、会计陆超和常务理事吴荣先出席了此次评审活动。同时,研究生分会黄春露、张新鑫、黄聪慧等也参与了接待和服务工作。

 

 

    评审伊始,吴继霞理事长对民政局评审组一行专家表示欢迎,然后简要介绍了苏州心理学会整体情况和7个分支机构的不同特色。吴理事长还表示,学会愿意在第二轮4A级的评估活动中,抓好心理学会的各项建设,真正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和效果。



 

    接着,三位评审专家就会议材料、学会的学术论文、财务账目和制度管理以及收缴标准等台账,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审阅和询问。最后,三位评审专家分别进行了相关材料部分的评审反馈,同时还提出了相关内容的建设性的建议。参与接受考评工作的心理学会秘书处的老师们也与评审专家进行了很好的互动和交流,大家感觉通过这次考评心理学会的工作该怎么做心中更有普了,都认为受益匪浅。



    评审工作结束时,吴继霞理事长感谢民政局对心理学会工作的肯定,并承诺学会将以这次评估为契机,不断完善学会的档案管理,财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从而提升学会的科学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苏州民众和社会。


    值得庆贺的是,2017年12月22日苏州市民政局网站正式发布通报:苏州市心理学会第二轮4A评估获得通过。

 

 

网址链接:

 

1、苏州市民政局网站

 

2、苏州市民政局《关于2017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的公示》

 

3、苏州市民政局《关于2017年度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结果的通报》

 

(2017-11-15 苏州市心理学会 何雯欣撰稿)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