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学会牵手实力苏州教投,共谱社会精准服务新篇章


    2017年9月20日下午,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吴继霞教授率领学会前任理事长刘电芝教授等部分现任理事冒着细雨赴学会战略合作单位苏州市教育投资公司、东吴职业学院新址参观与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苏州教投公司钱悦经理,东吴职业学院的赵卫副院长、专员钱程、吴盈悦,心理学会常务理事陈羿君教授、吴荣先副教授,副秘书长王平副教授。赵卫副院长热情接待学会一行,并陪同参观了风格简约、舒适大气的学院。参观结束后赵院长首先介绍了自上次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方案后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合作的具体项目运作方案,学会成员非常赞赏东吴学院开展的前期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的未来合作方案,同时也为东吴职业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双方还进一步就学院与学会如何协同共赢,共创为社会服务的特色品牌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展望未来,我们相信东吴学院与学会的合作必将会促进彼此发展,更专业地发挥各自优势,共创美好明天。

 

 

 

 

(2017-09-21 苏州市心理学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