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科协程波主席一行来苏州市心理学会进行调研


    2017年3月3日上午,苏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程波带领科协学会部陈嵘部长、刘荣生主任和办公室周黎明副主任,来苏州市心理学会开展调研工作。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吴继霞教授和副理事长刘电芝教授、常务理事吴荣先副教授及研究生分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

 

 

    理事长吴继霞教授首先欢迎市科协领导的莅临指导,并从学术研究、科普推进、项目承接、宣传报道以及专委会情况等多个方面汇报了心理学会的工作进展,并提出了学会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一体两翼”,即在加强理事会工作机制“本体”活力的同时突出“两翼”的特色——学术特色和服务特色。刘电芝副理事长又进一步对学会未来工作打算进行了补充:强调学会将进一步在亲子教育与老年心理教育开展服务,满足社会需求,并加强学会的信息化建设,与市科协的深化改革保持步调的一致。

 

    程波主席对学会已有工作成果和未来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程波主席表示,心理学在创新型城市建设中将起到愈来愈重要的作用,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支撑学会的服务工作,并对学会的心理服务与党组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寄予。

 

 

    此次调研工作充分体现了市科协领导对心理学会的关心和关注,现场听取学会工作的介绍与诉求,及时对学会工作进行指导与建议。相信在市科协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心理学会的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突破。(黄春露)


(2017-3-6苏州市心理学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