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2016年12月2日在吴江区精神康复医院,苏州市心理学会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继霞教授主持。吴江区精神康复医院吕华书记作为东道主首先发言,欢迎来此召开理事会,并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
    苏州市心理学会七个专业委员会主任及其代表相继发言,介绍了各自2016年的工作总结和2017年度的工作计划。发言的是研究生分会理事长黄春露同学、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代表王莹彤老师、科普宣传专业委员会顾怡主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江波主任、社区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代表艾振刚老师、EAP专业委员会陆宇光主任、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代表曹莉萍老师,各个专业委员会工作的力度与丰富性较上一年度都有较大的提升。所有参会者还对七个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投票评比。
    专业委员会汇报之后,理事长刘电芝教授汇报了苏州市心理学会的2016年的工作总结与2017年的工作计划。
    经过讨论,理事会决定2016年12月10日召开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议,决定增补冯成志教授为常务理事。理事会还决定,推荐吴继霞教授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候选人,推荐廖渝副教授为新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候选人。
    会后,在吕华书记和蒋正华主任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吴江区精神康复医院。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继霞教授主持会议
 


理事长刘电芝教授汇报2016年工作总结与2017年工作计划


研究生分会理事长黄春露同学


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代表王莹彤老师


科普宣传专业委员会顾怡主任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江波主任


社区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代表艾振刚老师


EAP专业委员会陆宇光主任


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代表曹莉萍老师


会场


参观吴江区精神康复医院


部分与会者合影

 

(2016-12-02 苏州市心理学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