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5年11月1日,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换届选举大会由研究生分会理事长查癸森主持。首先,查癸森理事长总结了苏州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第八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并寄希望于研究生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的成员们,希望大家能继承研会一直以来认真负责、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更好地为苏州市心理学会和心理学事业服务。随后,查癸森理事长通报了选举规则,并分发选票。
    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气氛紧张而友好。竞选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候选人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陈述竞选的岗位。每一位候选人都充分地展示了自己的优势,以精彩的竞选演讲表达了他们愿为同学和研究生分会服务的意愿,并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候选人演讲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了苏州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的正副理事长和各部门正副部长。
    研究生分会第九届理事会班子确定后,新任的正副理事长及各部正副部长们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一系列讨论和展望。新成员们表现出的真挚的热情让大家对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的未来一年充满了信心。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秉承民主、公正的原则,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完满的画上了句号。新成员的加入为研究生分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标志着研究生分会第九届理事会又踏上了新的征程。在各有关部门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第九届理事会一定会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秉承前人的优秀传统,务实求真,积极实践,追求超越,并继续为苏州市心理学会服务,为心理学事业的发展而奋斗。(陈雪)

 

 

 

(2015-11-01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