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心理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召开


    2014年11月21日下午,江苏省心理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苏州大学本部学术报告厅召开。大会由江苏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邓铸主持,会议有四项议程。
大会第一项议程,许钧副巡视员作指导讲话,对江苏省心理学会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与鼓励,并寄予厚望,希望学会能继续加强建设,搭建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创新平台,促进我省心理学学科发展。
    大会第二项议程,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傅宏代表江苏省心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报告。傅宏就工作报告方面着重讲了四点:第一,加强组织和制度建设,保障学会工作的有序性;第二,搭建多层次的学术交流创新平台,促进我省心理学科发展;第三,积极承接政府职能,走进公众生活,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第四,充分地发扬民主,依法办会,确保学会工作的制度化。随后,傅宏作财务报告,参会代表经过审议一致通过。
    大会第三项议程,江苏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狄小华作《江苏省心理学会章程》修改的说明,修订内容主要包括第一条的会徽、第十一条的会费以及第十七条的换届事宜,大会审议一致通过。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进行了新一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冯成志担任总监票人并主持换届选举,采用不记名投票方式在83位候选理事中产生新一届理事,结果产生了一位理事长、八位副理事长和一位秘书长。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理事长由上一届理事长傅宏连任,邓铸兼任副理事长与秘书长。
    会议休息,各领导代表至钟楼前大草坪合影留念,片刻后,江苏省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继续在学术报告厅召开。理事会由江苏省心理学会理事长傅宏主持,大会宣布新一届的理事会名单,常务理事名单,对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展望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的新的辉煌四年,最后感谢苏州大学和苏州市心理学会为本次会议所做的大量工作。
    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结束后,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召开。新一届理事会商议下次会议举办地址及各项工作的计划,共同规划江苏省心理学会的下一个辉煌四年,为江苏省心理学会的事业持续不断地走向前进设计了宏伟蓝图。(余姣姣,孙丽霞)


(2014-11-21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