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4年10月17日晚,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行。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各部门部长以及新入会的2014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会议由张译云理事长主持,采取了匿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新一届干部的选举。
    会议主要包括四部分,首先是对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进行简要介绍,并阐述了各部门的主要职能。然后,职位竞选者依次上台,以个人演讲的方式进行陈述。竞选者们的演讲生动精彩,有的讲述自己过往经历,有的阐述自己担任职位后的工作规划与设想等。大家纷纷表现出了自身的竞争优势和为研究生分会服务的态度与决心,气氛紧张而又欢快。演讲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进行投票,并由正副理事长进行计票。在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上,选举出新一届的正副理事长与各部门部长。主持人张译云理事长宣读名单,大家纷纷鼓掌表示祝贺。最后,理事长与大家分享了工作上的一些要求与经验,以及未来一年内工作的大致安排。同时,也借此机会表达了对新一届分会干部的信心与期望,并宣布2014年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每次换届都意味着一次新的开始,2014年苏州市心理学分会研究生分会又一次以新的姿态踏上征程。在秉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全心全意为苏州市心理学会服务,为心理学工作服务,坚信心理学工作的未来将更加美好。(张开华)


 

 

(2014-10-17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