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心理科普走进社区”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2014年4月23日下午一点,以“魅力新斜塘,幸福满家园”为主题的斜塘街道文化节暨淞泽社区第五届文化周正式拉开序幕。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受邀参加此次的开幕式,并为学会接下来将在社区进行的一系列活动进行宣传。

    宣传活动在副理事长姜华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在设摊点接待前来咨询的居民,为他们答疑解惑;二是,分派了志愿者主动融入群众中去,向他们介绍研究生分会的性质,接下来将要开展的活动以及由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帮助。志愿者们各展所长,善于交际的,主动到人群中分发传单,并传达学会的思想;善于解惑的则着重帮助居民纾解由生活、工作等方面带来的压力。

    志愿者们除了介绍苏州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分会的具体情况,心理科普走进社区活动的性质及意义之外,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做了一些短暂的辅导,如怎样克服工作上带来的压力,如何发展良好的亲子关系,以及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等方面,都得到了居民的热烈响应与高度的赞扬。

    最后,“心理科普走进社区”的宣传活动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去的圆满成功。这次的活动为研究生分会在今后在社区的进一步活动奠定了基础,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这也让我们对未来的活动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余姣姣,杨智钦)


(2014-04-23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