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2014年学术研讨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
 

    2014年1月11日,苏州市心理学会2014学术研讨会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举行。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继霞教授主持开幕式。理事长刘电芝教授首先讲话。市科协学会部裘迅部长代表市科协对研讨会召开表示祝贺,对心理学会近几年工作给予了肯定。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事务办公室解启健主任介绍了西交利物浦大学概况和该校心理咨询工作详情。与会者合影后是三个专题报告。张卿华教授专题报告的题目是“苏州市实小一年级学生心理素质调研报告”,黄辛隐教授专题报告的题目是“存在主义哲学与心理咨询”,陈羿君教授专题报告的题目是“性别角色发展的分析与比较”。

    中午参观了西交利物浦大学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之后,研讨会进行了分组交流。综合组、应用心理组和大学生心理组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分组交流论文总计有30篇。(杨智钦 余娇娇)



苏州市心理学会2014学术研讨会开幕式全景


苏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继霞教授主持开幕式


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刘电芝教授在开幕式上讲话


西交利物浦大学学生事务办公室解启健主任介绍西交利物浦大学概况


苏州市心理学会2014学术研讨会全体与会者合影


张卿华教授做“苏州市实小一年级学生心理素质调研报告”专题报告


黄辛隐教授做“存在主义哲学与心理咨询”专题报告


陈羿君教授做“性别角色发展的分析与比较”专题报告

 
 2014-01-11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ICP0800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