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9届亚太视觉国际研讨会7月5~8日在苏州隆重召开

 

    758日,第9届亚太视觉国际研讨会(APCV 2013)在苏州南园宾馆隆重召开。亚太视觉国际研讨会每年召开一次,参加会议的来宾大部分是来自亚太地区的视觉研究领域的科研人员,也有部分来宾来自亚太以外地区。这次会议的一个特点就是学术水平高。参加本次会议的很多来宾在心理科学领域处于国际顶尖地位。

    此次会议在形式上与国内众多会议有所不同,而是按该国际会议的开会范式,没有开幕式和闭幕式,会议第一天就直奔主题。

    大会邀请了世界知名科学家做8场大会报告(plenary speeches)7场特邀报告(special history talk)。大会安排了8场专题报告(symposium)8场专题发言(talk)。专题报告(symposium)内容涉及视网膜、临床视觉、未来心理物理学等领域。专题发言(talk)内容涉及物体知觉、双眼视觉与意识、人脸知觉等领域。大会还有6场展板交流。

    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对此次会议特别重视。在5月份就根据《苏州市高层次学术活动资助暂行办法》,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确定将本次会议列入2013年度苏州市高层次学术活动资助项目。

    本次年会是一次有着国际影响力的大会,它的成功举办对于推进世界视觉研究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大会对于推动苏州市心理科学和视觉研究的发展也将起到积极作用。会议结束之后,还于79日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学术会堂举办华人视觉科学研讨会。

 

2013-7-5 苏州市心理学会)

  

9届亚太视觉国际研讨会75-8日在苏州南园宾馆召开

 

 

大会报告现场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霖教授作大会报告

 

 

展板交流

 

 

华人视觉科学研讨会79日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炳麟图书馆学术会堂举行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ICP0800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