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3年3月13日下午,苏州市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苏州大学本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苏州大学苏南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刘稚颖 老师主持。苏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继霞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欢迎新专业委员会成立。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王静主任和普济医院蒋正华副院长,心理学会理事、苏州娄葑中学李建军老师,以及 苏州大学各院系师生。
    苏州市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是苏州市心理学会下属的第七个专业委员会,该专业委员会于2012年10月筹备,经过民主讨论,最终决定委员会的名称与中国心理学会下属的专业委员会名称一致,定为“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苏州市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议程是心理健康教育的科普宣传;为专业的心理咨询与治疗人员提供交流的平台;尽自己的能力为社会大众提供心理健康的服务。专委会的构成: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稚颖副教授;副主任委员 、广济医院吴天诚医师和苏州慧翔心理咨询中心李莘主任;委员,苏州草桥中学毛丹老师和苏州园区工业职业学院叶红萍老师;秘书长,苏南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曹丽萍老师。吴继霞、王静、蒋正华、李建军代表苏州市心理学会给各委员颁发了聘书,吴继霞教授并为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揭牌。
    成立大会结束后,广济医院临床心理科的汤臻医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名为“青少年抑郁的识别与干预”的讲座,获得现场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李成艳)


(2013-03-13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刘稚颖老师主持会议



吴继霞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吴继霞、王静、蒋正华、李建军代表苏州市心理学会给各委员颁发了聘书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