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


    2013年1月25日上午,苏州市心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苏州中学园区校举行,会议由苏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继霞教授主持,学会名誉理事长张卿华、名誉理事王文英、理事长刘电芝、苏州市心理学会各位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了本次会议,研究生分会李成艳同学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理事长刘电芝教授首先致辞,欢迎各位理事的到来。接着苏州中学园区校副校长姜红向大家介绍了苏州中学园区校的情况,以及与苏州市心理学会长期合作情况,欢迎各位来到苏州中学做客。然后,心理学会下属的六个专业委员会依次汇报了各自在2012年的工作情况,分别是科普专业委员会顾怡主任、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王静主任、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江波主任、研究生分会李成艳同学、社区专业委员会鲍谧清主任、EAP专业委员会陆宇光主任,与会的各位理事根据各专业委员会的汇报进行了打分,评选年度工作先进奖。
    会议最后,理事长刘电芝教授对整个学会201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首先对去年学会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2012年是苏州市心理学会的丰收年,苏州市心理学会最大的收获是被苏州市民政局评选为4A级学会,在苏州市科协下属的68个社会团体中,只有4个团体获此殊荣。苏州市心理学会在2012年还被苏州市科协评为先进学会奖。最后,刘理事长根据学会现状,提出了学会在2013年的七条工作计划,包括拟成立心理咨询与治疗专业委员会,拟筹备学校心理学专业委员会;争取“苏州公益创投基金项目”1-2项;进一步开展社会服务,尤其是开展高压部门(例如公安局,苏州坦克部队,狱警等)的心理减压工作,为社区弱势群体服务;大力发展团体和个人会员,注意吸纳企事业单位人员,已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心理学爱好者加入苏州市心理学会等。
    会议结束后,刘电芝理事长感谢大家对学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苏州中学园区校为召开此次会议提供的温馨会场和服务。(李成艳)
 


苏州市心理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会场


苏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继霞教授主持会议


苏州中学园区校姜红副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苏州中学园区校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李成艳发言


苏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王静主任发言


苏州市心理学会科普宣传专业委员会顾怡主任发言


苏州市心理学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江波主任发言


苏州市心理学会社区心理学专业委员会鲍谧清主任发言


苏州市心理学会EAP专业委员会陆宇光主任发言


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刘电芝教授作总结


(2013-01-25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