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2113日,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的代表与南京、扬州、徐州等地的代表在江苏省心理学会2012年学术大会之际,齐聚扬州大学石塔宾馆,参加了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荣幸邀请到江苏省心理学会秘书长邓铸教授出席。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长李成艳和副理事长高喆阳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扬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长李刚主持,他宣布会议开始并热烈欢迎到会的所有理事长们及研究生代表。会议上,各地的理事长们对本年度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对未来一年的活动规划进行了展望。大家根据各自的情况总结了这一年来工作的经验收获以及不足的地方,在共同讨论下互相交流学习,氛围十分融洽活跃。会议最后,邓铸教授做了讲话,他首先肯定了这一年来研究生分会的工作表现,并表示对研究生分会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将研究生分会的队伍不断壮大,并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多与基层联系,到社区、福利机构中或者其他需要我们的地方开展更多的科普推广和志愿者活动,让更多的心理学专业研究生们能用之所长,服务于社会。

这是一次总结过去并展望未来的成功会议,大家通过交流学习不仅加深了友谊,并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和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必将大步向前,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高喆阳)

2012-11-03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image001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ICP0800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