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张跃进副市长会见苏州市心理学会主要负责人
并欣然接受苏州市心理学会名誉理事长聘书


    2012年6月13日,上午8:30,在苏州市公安局会议室,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兼公安局长张跃进会见了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刘电芝教授、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吴继霞教授、副理事长韦洪涛教授、常务理事鲍谧清教授一行四人,就 苏州市心理学会的发展及社区心理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市政府办公室综合八处沈亮副处长也参加了会谈。

 

    在会谈中,张市长欣然接受了苏州市心理学会名誉理事长的聘书,并就苏州市心理学会的工作如何服务社会提出了几点意见:第一,办好学会要有成果、有凝聚力的团队、有活动、有财力支持。第二,从事心理学研究要“落地”,即与实际接轨、解决为社会服务的现实问题。第三,在心理学服务社会上,提出加强服务社区工作、服务警队等具体的建议。最后张副市长还欣然同意参加 苏州市心理学会社区心理学专业委员会6月21日的成立大会。讨论在温馨的学术氛围与对心理学会未来发展的憧憬中结束。
    会议讨论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张副市长对苏州市心理学会发展的指导及其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关注,给心理学会的同仁以莫大鼓舞!心理学会将在张副市长的指导下,创造性地开展好心理学会工作及为社会服务的系列活动,为苏州创建和谐社会、平安社区发挥心理学会的作用。(苏心)
 

(2012-06-13 苏州市心理学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ICP备080006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