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心理学会第四届研究生分会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20111223日,苏州市心理学会第四届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苏州大学教育学院1005幢中会议室召开。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 研究生分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走过了四个年头,日益焕发出夺目的光彩。

首先,办公室、学术部、秘书处及宣传部四个部门的部长对各自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细致深刻的总结。办公室主任戴惠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开展的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多细致的建议,值得所有会员深思和借鉴。学术部部长石惠、宣传部部长孙菁和秘书处部长赵欣都表示在平时的零碎繁琐工作中学到了耐心做事,用心做人的道理。研究生分会理事长杜晶做了总结性发言,她充分了肯定了研究生分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对研究生分会将来的工作做了些许展望,希望各位同学在研究生分会这个集体中能够得到充分的锻炼,积累宝贵的经验,促进自我成长。

各位部长的经验总结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会议进入换届选举议程。戴惠同学首先作了竞选理事长的发言,阐述自己担任理事长一职所具备的各种优势。接着孙菁、石惠分别作了发言,他们对研究生分会将来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发言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在他们的带动下,各位同学也纷纷参与到了选举当中来。大家都饱含热情,积极主动,充分显示了研究生分会的蓬勃朝气,预示着分会发展的美好明天。

会议最后选出了11位新的骨干成员,组成研究生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见证了研究生分会的茁壮成长,同时将成为研究生分会开拓更大发展空间的主要动力。

20111223

苏州市心理学会  研究生分会  牛智慧 执笔

理事长杜晶向全体成员作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