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民主选举产生

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会候选人

20111117日晚六点半在文科综合楼1005幢中会议室,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全体会员聚集一堂,参加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会候选人民主选举大会。选举产生的理事会候选人将代表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参加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在常州的成立大会,这是一次光荣而意义重大的会议,是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不断发展的标志性会议。

本次会议由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长杜晶主持,她向全体会员简要介绍了1112日至13日在南京师范大学召开的筹备会议情况,希望全体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进行本次民主选举大会。接着,办公室部长戴惠代表学会向全体会员正式作关于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成立相关事宜的详细报告。首先介绍了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成立的缘由,让全体会员明白江苏省心理学会号召成立省级研究生分会的意义,目的是为了团结全省范围内的研究生力量,共同打造心理学学术事业,培养心理学学术和组织人才。其次,具体阐述了南京筹备会议的工作内容,通过各学校代表的商议,采用10:1的比例选取产生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即,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要选举产生2名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最后,耐心地介绍了加入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对于我们会员的意义,鼓励大家都能积极加入这样一个很广泛很开阔的学术组织。在全体会员了解了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后,理事长杜晶希望全体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到理事会成员候选人的竞选中来。办公室部长戴惠自告奋勇,她自信地表达了自己能够担任理事会成员候选人的三个条件,自己在先前的筹备会议中对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有了全面深刻的理解,同时自己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都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积累了很多的经验,而且对于自己的领导和管理能力都十分得自信。大家报以热烈地鼓掌,对于戴惠的工作态度和能力表示认同。宣传部部长孙菁抱着一颗热情的心,向大家表达了自己热切为全体会员服务的愿望,希望通过今后的实际行动实现与全省研究生的交流互动,实现奉献服务的宗旨。大家为她的热忱而鼓掌,更希望和她一起为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而奉献服务。最后,全体会员一致鼓掌通过了戴惠、孙菁成为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

这次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选举大会,本着民主公平、会员自愿参选的原则,选举产生了2名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会成员候选人,他们将代表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与全省的心理学研究生们一起组织学术活动,为心理学事业贡献自己的心力。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在这里预祝1125日在常州的江苏省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孙菁   执笔

2011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