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纳新大会

 

201197日下午四点整,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纳新大会准时在教育学院10055534室举行。本次纳新大会面向2011级心理学硕士,希望在让大家了解学会宗旨的基础上,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共同为心理学的学术和应用事业努力奋斗,使学会持续焕发出青春的活力。

纳新大会在理事长杜晶的主持下正式开始了。杜晶对大家的热情参与表示了感谢,有条不紊地介绍了苏州市心理学会的性质、机构和各项活动,让大家对心理学会有了一个全面清晰且具体生动的深刻印象。大家都聚精会神地倾听着,这不仅使得新会员了解到心理学会的存在意义和发展价值,也使得老会员加深了对已有活动的理解和对学会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在全面认识的基础上,研究生分会各部门部长分别具体阐述了各部门职能和要求,积极地邀请大家加入到心理学会这个大家庭中。新会员在认识了各部门职能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兴趣特长,填写了相关表格,申请成为心理学会会员,并申请加入研究生分会的具体部门。为了更好地认识每位新会员,研究生分会组织了每位申请者上台作自我介绍。有的同学风趣幽默,逗得全场开怀大笑;有的同学简洁凝练,获得全场的热烈掌声;有的同学工作学习经验丰富,引得在场老会员的不断提问和积极探讨。同学们都抱着谦虚认真的态度,想通过参加学会组织的各种活动,更好地深入心理学的学术海洋,服务大众,回馈社会。这种精神和信念正是我们苏州市心理学会和研究生分会成立的宗旨。最后,研究生分会各部长在简短的讨论之后,结合同学们的兴趣特长和实际需要,向大家宣布了各自吸纳的新会员。一片热烈的掌声响起,不仅代表着新会员加入到心理学会的兴奋之情,而且代表着老会员的深深祝贺之意,更是代表着新老会员将携手并进,共同为心理学会和研究生分会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本次纳新大会在2011级新同学的广泛而热情的参与下,在研究生分会全体会员的精心准备下,在心理学会的指导老师的无限祝福和期许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新鲜血液的融入,并将使得心理学会的大船充满动力,驶向更宽广的海洋。

201197

      2011-09-07 苏州市心理学会  研究生分会  执笔人:孙菁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ICP0800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