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2011年上半年活动

【简讯】38日,常熟图书馆市民课堂特别邀请了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顾怡老师来常讲课,为广大女性朋友送上一堂情感与婚姻的心灵教程。
   
近几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在情感婚姻方面遇到的问题也愈发严重,城市离婚率普遍上升,因此人们对于如何经营好情感和婚姻方面的知识比较关注。
   
苏州心理学会顾怡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心理咨询工作经验,运用丰富的心理知识和生动的典型案例,围绕夫妻关系、婚外情处理,对婚姻、家庭心理知识进行讲解。在她众多的咨询者中,有些人面对婚姻危机能够及时领悟到自己认知和行为的偏差,并能及时理智地调整过来。而那些不能及时作出调整的人则要付出离婚或者更惨痛的代价。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夫妻二人都应该珍视和妥善经营自己的婚姻,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应该尊重对方,学会换位思考,努力协调,用心生活,情感也好,婚姻也罢都需要细水长流。

【简讯】时尚课堂走社区,企业共度三八妇女节,苏州心理学会专业科普专业委员会顾问陈锡林教授,201138日给苏州工业园区妇女工作委员会、苏州独墅湖图书馆和《姑苏晚报第一时尚》联合主办的时尚课堂活动陆续走入翰林缘社区、快捷半导体、梅思安(中国)安全设备等社区和企业,与园区的女性朋友共同探讨学习与进步,生存与发展,恋爱与婚嫁,机遇与决策,被爱与爱人,人际与人缘,能力与机会,人格与认知等问题。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女性生理和心理健康。

 

 

宗净法师为学员做禅修开示1.jpg

 

宗净法师带领学员进行禅修.jpg

 

【简讯】 2011528日苏州心理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在西园的禅修一日营,参加苏州市各心理学人共计80人。

 

 

【简讯】2011416日苏州科普专业委员会顾问陈锡林老师,在园区国际科技园,主题《让心情助您成功》的讲座

 

【简讯】201142日,苏州科普专业委员会问陈锡林老师,新天地家园社区,主题《关注健康、关注生命为主题的心理、生理健康科普讲座》。

 

【简讯】201165苏州科普专业委员会问陈锡林老师,常熟图书馆《青少年成长与家庭教育》

 

 【简讯】2011614日—25日,苏州心理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顾怡,在西郊利物浦大学开展十天爱情心理学的研讨会,就针对大学生最关心和困惑的有关爱情的问题,展开生动的教学和讨论,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

 

     2011-07-02 晓婷)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ICP0800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