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会议

 

2011125上午10:00苏州市心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五次理事会议,会议由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长、苏州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刘电芝教授主持,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及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专业委员会委员对201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1年度的工作规划;随后,苏州市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吴继霞教授代表苏州市心理学会做了2010年度的工作总结和2011年度的规划;最后,讨论了关于“中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专业委员会”成立的具体事宜。

 

2010年是心理学会迅速成长的一年,各专业委员会在这一年中都举办了众多形式多样的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科普专业委员会以读书交流会、案例督导、公益讲座等多种形式为心理学在苏州的普及做了相当大的贡献;人力资源委员会通过合作课题的形式搭建起了学校、企业、政府之间相互沟通的平台,在帮助大学生们发挥专业特长的同时也更好地服务了社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委员会在这一年里也通过组织心理健康节、心理短剧大赛等创新性的形式向大学生、高职高专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学基础知识,更好地促进了学生们的自身发展。

2011年学会的主要工作将要在延续原本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发挥优势,加大组织力度、影响力度,发挥学术优势为社会服务;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建设,积极发展新会员,完善学会的信息化网站建设,加强学会日常工作的管理让工作更加细致化、专业化 。

 

 

最后,以理事们的共同合影结束了此次理事会议。

 

2011-01-25 苏州市心理学会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ICP08000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