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爱心奉献 薪火相传
——记苏州市心理学会第三届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0年12月9日,苏州市心理学会第三届研究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苏州大学教育学院1005幢中会议室正式召开。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学会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走过了三个年头,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本次大会遵循着“回顾过去经验,展望未来蓝图”的原则,秉承着“爱心奉献,薪火相传”的理念,创造出和谐融洽的气氛。
    首先,四大部门的部长分别对本部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术部部长史运芳展示了过去开展的很多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多细致的指导,值得我们所有会员深思和借鉴。办公室代表武燕和秘书处代表杨柳都表示在平时的零碎繁琐工作中学到了耐心做事,用心做人的道理。宣传部部长赵春梅一贯认真严谨的作风,在她的带领下,学会开展的所有活动都得到了及时准确的报导;同时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发挥主动意识,做好前期宣传准备工作,打造学会更美好的明天。接着,理事长曹文雯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在学会的工作中大家得到了锻炼,收获了宝贵的经验,促进了个人的成长发展,我们需要本着爱心奉献的精神,为同学服务,为学会服务,为社会服务。
    热烈的掌声结束了部门诚恳的经验总结,迎来了候选人精彩的竞选发言。
    石惠同学首当其冲竞选学术部部长,他叙述了在学会工作中所感悟到的点点滴滴,希望自己今后能够不断努力,为学会做出贡献。其后,杜晶同学在发言中抒发了在志愿者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为学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想法。总共有12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换届竞选。所有候选人都抱着服务奉献的信念,坚持从点滴小事中做起,锻炼综合素质;更希望在这个团队中互相沟通,交流融合,为学会未来发展做出贡献,创造学会更灿烂的未来!
    大会持续了二个多小时,共选出了11位新的骨干成员,组成研究生分会新一届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见证了研究生分会的茁壮成长,同时将成为研究生分会开拓更大发展空间的主要动力。相信,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 孙菁执笔)

 

 

 

苏州市心理学会第四届研究生分会主要成员名单

序号

职位

姓名

1

理事长

杜晶

2

副理事长

武燕

3

副理事长

杨柳

4

办公室部长

戴惠

5

办公室副部长

张晶

6

秘书处部长

赵欣

7

秘书处副部长

吴伟

8

学术部部长

石惠

9

学术部副部长

严惠一

10

宣传部部长

孙菁

11

宣传部副部长

蒋冕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