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学术之花 魅力绽放
——热烈祝贺苏州市心理学会成员荣获2008-2009年度苏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


    近几年来,苏州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科学发展观,提高我市自然科学研究水平,提升自然科学创新能力,加快创新性城市建设的步伐。学术事业随之蓬勃发展,众多优秀学术论文如雨后春笋,纷纷破土而出。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2008—2009年度苏州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获奖结果在2010年11月正式公布。

    苏州市心理学会和教育学院的学术工作者们一直以来秉持孜孜不倦的创造精神,大力发展创新能力,科学研究硕果累累。此次共有三篇优秀论文获此殊荣,分别是苏州市心理学会理事、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冯成志教授、冯霞的《非预想刺激的运动率对无意视盲的影响》,荣获二等奖;苏州心理学会理事长、苏州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刘电芝教授、疏德明的《隐喻认知机制的ERP研究》,荣获三等奖;苏州市心理学会会员、苏州精神病福利院李晋文、李菊红的《康复医学科患者焦虑症状研究》,荣获三等奖。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是他们辛勤努力的成果,为科学研究贡献了力量,也为学术研究树立了榜样。
    在此,对各位优秀论文获得者表示衷心的祝贺!他们是我们学会所有成员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们在今后的科学研究中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丰硕的学术成果。更希望广大的科学研究者,以诸位获奖者为榜样,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争取学术上的更大进步!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