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华中师范大学刘华山教授来苏州做论文设计有关问题的报告


    10月22日19:30苏州市心理学会荣幸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的刘华山教授在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中会议室做了主题为心理学实证研究类论文设计的有关问题的报告。
    刘华山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现任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书记,兼任教育部理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心理学会教育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教育学会教育实验研究会学校心理辅导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湖北省心理学会理事长等。
    报告由苏州大学教育学院母小勇副院长主持,刘教授首先讲授了效应量与统计功效的关系及相关公式运用方法。效应量检验作为一个新的统计学概念已越来越多的用于实证研究,刘教授把这一难懂的统计学概念以生动风趣的方式讲解给大家听,并欣然回答了大家的疑问。然后又从论文的写作结构等方面入手讲了实证研究类论文设计的有关问题。
    苏州市心理学工作者积极参加,会议室座无虚席,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找刘教授交流,刘教授严谨的治学风格及大师风范给在座的心理学工作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听了这次讲座均受益匪浅。

(苏州市心理学会报道,钱晓莱执笔)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