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组织新干事招聘活动


    2010年9月28日下午3:40,在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中会议室,苏州市心理学会举办了2010-2011年度苏州市心理学会会员招新、研究生分会干事招新活动。
    本次招新活动吸引了苏州大学众多研究生报名申请,研究生分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处、办公室、宣传部和学术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招新面试。
    首先,苏州市心理学会秘书邱晓婷老师代表学会领导作了简短发言,对研究生分会吸收新成员表示了期待和鼓励。随后,研究生分会现任理事长曹文雯对研究生分会的构成、发展、工作成果及各部门职能作了简单介绍,应聘者根据自己的特长、兴趣及对学会的认识作了简短自我介绍并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
    根据应聘者的表现和研究生分会的发展需要,最终决定招纳张晶、王颖超、蒋冕、白大文等18名心理学爱好者为分会干事。这些新鲜血液的注入必将推动学会未来更好的发展!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报道  执笔:田青)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