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召开2010学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于4月15日星期四晚上6:30在苏州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0学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工作会议由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理事长曹文雯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办公室、秘书处、学术部、宣传部的负责人以及全体干事。


 

    会议首先向各成员发放了2010年度研究生分会工作成员的聘书,希望新成员给研究生分会带来新气象。新成员通过连环自我介绍加深了认识与了解后,研究生分会理事长曹文雯总结了开学以来分会的工作情况,对已做的工作给予了点评和经验总结,并将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内容和任务安排向各部门成员做了详细的介绍。

    分会学术部负责人史运芳介绍下一阶段分会的工作重点,对组建硕士生讲师团协助学校举办苏南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工作细节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结束后,学术部负责人史运芳带领分会成员进行了一次团体辅导,通过一系列的活动项目成员们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相信在新的一学期工作中吸纳进新干事的研究生分会以及全体成员必将共同成长。
 

 

(苏州市心理学会研究生分会报道)
 

[学会首页]  [关闭窗口]